查看: 3412|回复: 8

[这尊宝娱乐首页会火] 尊宝国际官网

[复制链接]

532

主题

624

帖子

2600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1-29 16: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先遣团小风,17173论坛ID:逐流的风,喜欢玩各种手游,一直是手游的忠实玩家。曾经是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的老玩家,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也是暗黑风格的手游《拉结尔》。

  《拉结尔》是一款暗黑系列的Arpg类型手游,由腾讯独家发行的一款尊宝娱乐首页,现在属于付费删档测试阶段,仅能安卓用户参与测试~
  【尊宝娱乐首页评分】

  总评分:7分

  【一句话评价】
  优点: 还原了大部分暗黑类手游的核心玩法
  缺点: 战斗操作感不足
  槽点: 居然还有宠物这系统
  亮点:世界boss和世界地图做的不错

  测试总时长:8小时
  测试结束时等级:  35级


《拉结尔》评测报告:数万暗黑玩家的呐喊!引领新时代暗黑手游降临

  尊宝娱乐首页的元素多种多样,而我国最具代表性的尊宝娱乐首页自然是武侠路线啦,随着古剑奇谭三的好评上线引来了很多关于中外尊宝娱乐首页对比的话题,可本人觉得这个话题确实是发起的太操之过急了一点,不得不承认欧美大厂的优质尊宝娱乐首页确实在很多方面远超国产尊宝娱乐首页,就如同在众多优质尊宝娱乐首页中最闪耀之一的暗黑破坏神,可以说创造了一个新的尊宝娱乐首页时代,尊宝娱乐首页玩法、画面和风格一直在被模仿着,可却始终没有出现可靠的"答案",直到《拉结尔》的出现……

GIF1.gif


  《拉结尔》这个名号可能在你们身边还不够响亮,毕竟它只刚刚进入测试服状态,但它就目前表现出来的质量,足以让已经入坑的玩家或者是暗黑系列的忠实玩家吹爆!接下来本人就将饱满游玩《拉结尔》后发现的几处"高能"分享出来。
1.png


——————————————————————————————————————————————————————————————————————————————————————
暗黑ARPG核心,探索和开放!

  很多人在之前或许会觉得,暗黑系列的尊宝娱乐首页,其核心竞争力不就是对于尊宝娱乐首页内容的探索么?其实不然,"开放的尊宝娱乐首页世界"才是让玩家满怀期待去探索尊宝娱乐首页世界的重要基础。《拉结尔》发现了开放世界对于暗黑尊宝娱乐首页的重要性,以至于制作组将尊宝娱乐首页地图横向开发。

2.png


  哪怕《拉结尔》只是一款手机尊宝娱乐首页,但是其尊宝娱乐首页内容的密度本人认为完全不输身为年度开放世界大作的绿帽和大表哥。《拉结尔》在各种副本关卡中设置了偏离主要路线很多的村庄、城堡甚至是草原,这些玩家可自选是否探索的区域是最具有吸引力的,因为玩家永远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一个野区会比其他玩家少上些什么宝物。(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市场上大部分带有关卡的尊宝娱乐首页,《拉结尔》在击杀BOSS后,周边的怪物是不会清空的,你会发现很多宝箱、BUFF藏在四周的野怪区域哦!)

3.png


  还有一点很关键,《拉结尔》的地图附带迷雾系统,随着人物的不断探索,地图的每一个角落都可能有以上提到的未知宝物,这种战争迷雾的设计让你尽管看着地图也不能清楚前方是个充满野怪的村庄或是一个"金宝箱"!
——————————————————————————————————————————————————————————————————————————————————————
最纯正PVE体验,团队缺你不可

  《拉结尔》在多人对战的设计上,传承了暗黑破坏神的纯粹,给人一种血性的真实感,每一个角色在队伍中的位置都是如此的清晰可辨,每个角色并不是除了模型、技能外观不同外没啥差别的"火柴人",配合上不同的天赋和其双英雄的搭配对象,在队伍中的功能差距明显,缺一不可。

4.png


  一个完善的多人PVE,怎么可以少了BOSS呢,《拉结尔》中涵盖了世界BOSS、公会BOSS供队伍挑战,自然这些怪物的难度不多说,越是高级的BOSS越需要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各个位置的站位、技能释放时机的精准是否决定了你们能否战胜它。但是!战胜了BOSS不一定能拿到的想要的装备哦,《拉结尔》的装备系统讲究一个随机,就算氪金也求不到指定装备,都得靠刷本,这是真正的非RMB玩家之春天。

——————————————————————————————————————————————————————————————————————————————————————
深度竞技,考验技巧的殿堂!

  以上说到"双英雄",《拉结尔》的双英雄是能够在开战前由玩家配置好两个不同的职业进行随后的战斗,死亡后也可以快速切换英雄进行持续作战。一个玩家的后手英雄会给战局制造出更多的看点和转折,虽然各职业之间的优胜略汰还是会有的,但利用改变前后手顺序和加点思路,啥结果都是有可能出现的。

5.png


  "双英雄切换"的功能更是带来了技巧连招的各大亮点,例如在切换后手英雄的瞬间,技能是并不会因为切换角色而进入CD的,这也就意味着在这一时段中你是拥有着双职业多技能的战士,打出单人跨职业组合连击成为了可能。

GIF2.gif


  其次,在《拉结尔》的实时战斗中,你会发现一个玩家的技巧真的能够让其变成另外一个体验的尊宝娱乐首页,来自敌人的弹幕攻击、突进或者是吟唱攻击,都是可通过走位来进行闪躲的,特别是游侠这个角色,只要功夫巧、无伤杀大鸟,甚至在《拉结尔》的场景中还有阶梯、土坡、围墙……这种卡视野和造成高低落差的安排,闪躲身法和适当反击成了《拉结尔》的必修课,足以让我们在"暗黑卷轴"中体验战斗的乐趣。

6.png


——————————————————————————————————————————————————————————————————————————————————————
完美的暗黑传承,满分沉浸体验!

  暗黑系列的尊宝娱乐首页自被暗黑破坏神开辟出来之后,玩家游玩其中的体验感其实是很重要的,那种在尊宝娱乐首页画面、场景风格、任务主线等元素层层渲染下的暗黑大陆会让玩家沉浸在其中,会拥有一种在其他类型尊宝娱乐首页中未曾感受过的使命感,对此,《拉结尔》的表现就目前本人看来,可以给上满分!

GIF3.gif


  《拉结尔》的暗黑元素感觉,比较之前的好评作品《暗黑黎明》都是要好上许多。不说《拉结尔》对于暗黑世界的职业、怪物的高还原,就连尊宝娱乐首页中随处可见的图标、音效、任务线索都良心到不行。要说在尊宝娱乐首页的完成度、游玩感受甚至是策划的良心程度,《拉结尔》都是当之无愧的现役暗黑尊宝娱乐首页领域的领军者!本人强烈推荐你们可以前去试试,目前测试阶段,保证轻松入坑!





以后17173新游先遣团论坛会持续带来更多的新游爆料,提供更多丰富精彩的评测和尊宝娱乐唯一官网!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内容,请登录17173有料社区,收藏新游先遣团版面,更多奇趣新游评测,下载与尊宝娱乐唯一官网指南,等着你来发现!

新游核心玩家可加群交流:912428916



本帖最后由 逐流的风 于 2019-1-29 16:21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14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30 16: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氪金严重。各种氪金选项~~~~~~~~~~~~~~~~~~~~~~开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1

帖子

49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30 17: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你吹這麼多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尊宝娱乐首页菜鸟

0

主题

3

帖子

13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9-1-30 21: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0

帖子

157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9-1-30 2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感的话要是能够那个提高的话就是太好了吧,这个还是很好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0

帖子

157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9-1-30 2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喜欢这个尊宝娱乐首页的特效的啊,感觉真的是很炫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0

帖子

157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9-1-30 2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像不太喜欢玩这个很暗的尊宝娱乐首页的氛围的尊宝娱乐首页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0

帖子

157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9-1-30 21: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地图可以说是还是最得很不错的么这个还是很好的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0

帖子

157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9-1-30 2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这个尊宝娱乐首页还是很有特色的啊,还是很响亮的啊,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

尊宝娱乐首页尊宝娱乐唯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