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68|回复: 4

[主机] 尊宝国际官网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1349

帖子

5920

积分

17173编辑

吃鸡?不存在的

Rank: 48Rank: 48Rank: 48

绝地求生版面勋章dnf版面标志DNF忍者勋章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8-4-7 2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17173编辑MC~
上一期配置刚发完,第二天全新的第八代主板B360/H310两个系列都上市了。
现在想装一台Inter第八代CPU的电脑,主板方面有了更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那么这周我主要为大家推荐以Inter第八代CPU为核心的不同等级配置,现在很多新主板处于首发阶段,大部分都有优惠活动,是个还不错的入手时机。


Tips.
本篇内容商品价格为2018年4月7日“京东自营”的价格,部分是京东配送的第三方,仅供参考,淘宝有更低的价格,可以自由选择。
一些不容易坏的又价格高的可以考虑在淘宝买,例如CPU、机箱,或者CPU+主板的套装。SSD跟内存如果差价大的话也可以考虑在淘宝购买。
电源、显卡还是建议在京东,出现什么问题退换货方便,记得要选京东自营哦。需要注意的是,显卡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款
机箱的外观及价格仅供参考,机箱作为一台电脑的第一印象,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才是最重要的。


目录

2楼:4343元性价比配置
(i3 8100+1060 3G+8G DDR4)


3楼:7182元中端配置
(i5 8400+1060 6G+16G DDR4)


4楼:15270元完美吃鸡
(i7 8700K+1080ti+16G DDR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1349

帖子

5920

积分

17173编辑

吃鸡?不存在的

Rank: 48Rank: 48Rank: 48

绝地求生版面勋章dnf版面标志DNF忍者勋章萌新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21: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配置  

未标题-1.jpg

类别商品来源价格链接
CPU英特尔(Intel) i3 8100 酷睿四核 盒装CPU处理器京东
899
https://item.jd.com/5008447.html
主板映泰(BIOSTAR)H310MHD PRO 主板(Intel H310 /LGA 1151)京东
459
https://item.jd.com/6956275.html
内存光威(Gloway)TYPE-α系列 DDR4 8G 2400 台式机电脑内存条(天使白)京东
579
https://item.jd.com/6693381.html
显卡EVGA GTX1060 3G REF ACX 2.0 1506-1708MHz/8008MHz 电脑吃鸡尊宝娱乐首页独立显卡京东
1949
https://item.jd.com/3160165.html
SSD光威(Gloway) 猛将 120G 固态硬盘京东
199
https://item.jd.com/3641276.html
硬盘
电源鑫谷(Segotep)额定450W 核动力-超级战舰 V7 电源(12CM静音温控风扇/宽幅/转换效率高达86%)京东
179
https://item.jd.com/953434.html
机箱普易达N99电脑玻璃机箱办公台式主机箱中塔机箱/支持ATX主板/u3/SSD硬盘/走背线京东
99
https://item.jd.com/15529029811.html
散热Intel原装风扇CPU自带
0
京券
-20
合计
4343

配置总结:
终于不是G4560了……来自8代i3的入门配置,这个配置显卡的价格占了50%,如果更换1050ti的话能省下600元。京东现在可以领全品类500-20的京券,用券后4343元。

CPU:
4核4线程!8代i3对比7代真是质的飞跃!性能超越上一代的i5 7500。评测视频:


8100目前京东售价899,如果是淘宝购买散片的话大约价格在600出头,比盒装的少一个风扇。
预算紧张的可以选择淘宝,再自己买一个20元的散热器就好了。

TIM截图20180407220132.jpg

主板:
关于主板,其实在B360与H310出来之前,使用便宜的H110主板经过刷BIOS已经可以支持i3 8100,在淘宝上900多就可以买到主板+CPU的套装。
甚至可以选择购买支持DDR3内存的主板,毕竟这个套装主打就是性价比,DDR4内存现在这么贵,换第三代一条8G便宜个200块……

但这里我还是推荐H310主板,不太推荐小白去玩魔改的主板……
选映泰的这款H310主板,主要还是因为便宜,并且基本上需要的接口也都有,除了没有M.2插槽,但是考虑到这个配置应该也不会去购买高速M.2固态硬盘,这样的主板也够用了。

TIM截图20180407222122.jpg

内存:
京东的内存价格……真是神奇,其他地方都略有降价的情况下,这边反而花样上涨,难道是马上要有促销活动了?
这周选了8G DDR4目前最便宜的光威内存,毕竟不是APU,兼容性没什么问题,而且颜值也还行。

PS.上周推荐的十铨火神,有京东PLUS会员可以569元买到,非PLUS会员要589。

TIM截图20180407222522.jpg

显卡:
显卡选了1060入门级的EVGA 3G显卡。虽然号称是阉割版的1060,但是在性能上依然完爆1050ti 4G显卡,毕竟显存再高但是核芯性能上低了一个档次。

TIM截图20180407224029.jpg
TIM截图20180407224040.jpg

这里再多说两句关于1060 5G的显卡。
1065的性能与1063相差不大,并且在面对一些需要大显存的尊宝娱乐首页,性能略微超越1063,正好对应了它的定位“网吧专供显卡”
1065最大的缺点是只能通过闲鱼及部分淘宝卖家购买,保修只能相信卖家的店保3年。
而优点就是不能挖矿,基本不用担心买到矿卡,以及价格优势。
例如映众1060 5G在闲鱼上已经低至1588元,京东1050ti都是这个价了!

TIM截图20180407225903.jpg
如果对于这种保修状况可以接受,并且预算比较紧张的话,可以通过闲鱼购买1065,绝对性价比。

评测图片来自极客湾:
TIM截图20180407224518.jpg

TIM截图20180407224618.jpg


硬盘:
预算有限,依然只上一个固态硬盘,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光威的120G SSD,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个便宜……读写速度上,SATA3的其实相差不大,目前很多山寨代工厂贴牌的质量都差不多……
如果担心掉盘的话,重要资料记得保存在移动硬盘,或者加260左右加一块1T的机械硬盘。

TIM截图20180407230747.jpg


电源:
电源通过“安耐美 瓦数计算器”按1066显卡的功耗,大概估算了一下,建议400W以上的电源,因此选了鑫谷核动力。

TIM截图20180407231210.jpg

按贴吧翼王的评测,鑫谷的超级战舰系列需要打个折扣,所以如果预算够的话,建议将电源换成安钛克VP450P(整天涨价!涨价!)。


机箱:
为了省钱,想找个便宜的机箱,这家店不是京东自营的,但是是通过京东物流送货的。
其实机箱个人感觉没什么关系,去淘宝也是OK的。京东自营的比较贵……

这款机箱并不送风扇,都需要自己选配,这个配置买两个九块九的风扇,前后各装一个就够了,注意后面风扇是8mm,前面12mm。
这个价位居然还有玻璃面板,可以啦~
当然最主要的是前面板带USB3.0接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1349

帖子

5920

积分

17173编辑

吃鸡?不存在的

Rank: 48Rank: 48Rank: 48

绝地求生版面勋章dnf版面标志DNF忍者勋章萌新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2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端配置  

7000配置.jpg
类别商品来源价格PLUS会员淘宝链接
CPU英特尔(Intel) i5 8400 酷睿六核 盒装CPU处理器京东
1499
959
https://item.jd.com/5008397.html
主板微星(MSI)B360M MORTAR迫击炮主板(Intel B360/LGA 1151)京东
769
-20
https://item.jd.com/6833426.html
内存光威(Gloway) 悍将 DDR4 16G(8GB*2)套装 2400频 台式机内存京东
1089
https://item.jd.com/3639966.html
显卡索泰(ZOTAC)GeForce GTX1060-6GD5至尊Plus OC 绝地求生/吃鸡显卡  1607-1835/8108MHz 6G/192bit京东
2699
-100
https://item.jd.com/3449888.html
SSD建兴(LITEON) 睿速系列 T10 120G M.2 NVMe固态硬盘 红色版(带散热片)京东
499
https://item.jd.com/3759601.html
硬盘西部数据(WD)蓝盘 1TB SATA6Gb/s 7200转64M 台式机硬盘(WD10EZEX)京东
299
-20
https://item.jd.com/675971.html
电源安钛克(Antec)额定450W VP450P 电脑电源(双显卡接头/两年质保/12CM静音风扇/)京东
259
https://item.jd.com/251340.html
机箱爱国者(aigo) T3 台式水冷全侧透电脑主机箱/支持ATX主板/240MM冷排走背线 USB3.0 T3 全侧透 黑色京东
139
-30
https://item.jd.com/13731280158.html
散热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 T410R CPU风冷散热器(支持多平台/4热管/  PWM温控/LED风扇/背锁扣具/直触热管)主板赠送
0
风扇爱国者(aigo) 12CM  黑暗骑士X9  红色 15灯LED电脑机箱风扇散热器机箱赠送
0
主板返E卡
-50
京券
-20
合计
7182
-170


配置总结:
由于这个配置京东PLUS会员的价格与非会员有些差别,所以增加了一个对比。
如果购买这套配置的话,强烈推荐开通会员,一年149元,立减170元……并且购物所得的京豆价值大概在35块吧……

CPU:
6核6线程的i5 8400的性能很强,评测遍地都是,就不放对比了。结论大概是超越上一代i7 7700,接近i7 7700K。
之前Z370主板价格贵,性价比还不够明显。现在新主板出来了,在价格上的优势瞬间碾压。
为什么不选刚上市的i5 8500呢?实际上这两个处理器的性能相差不大,但是价格贵了100多,以性价比来说,还是i5 8400更合适。

PS.
i5 8400可以考虑在淘宝买散片,大概在950元左右,价格优势明显。并且主板赠送了散热器,不需要额外购买风扇。

TIM截图20180407234606.jpg

主板:
全新的B360主板上了!一大堆首发主板,选哪一个呢?我挑了半天,最后还是选了微星的B360 MORTAR迫击炮。
目前只有微星的新主板首发有评价晒单返E卡活动,这张板后续返现50E卡,并且赠送99元的酷冷至尊T410R散热器,PLUS会员再减20,折合下来只要600元……
而且还带有2个M.2插槽……
PS.吐槽一下这个主板的板U套装,售价2119啥也不送,太亏了,千万别买套装。

TIM截图20180407234736.jpg

内存:
单条8G的不便宜,但是双条8G套装居然还挺便宜……折合一条544元。

TIM截图20180407235450.jpg


显卡:
这个显卡也是我自己目前在用的,2K分辨率吃鸡没什么问题,是索泰1060的顶配版本。
体积巨大,正面三风扇,加背面一个小风扇。LOGO可自定义颜色或者RGB光污染。

TIM截图20180407235658.jpg

TIM截图20180407235853.jpg

硬盘:
建兴的T10评价一直不错,之前秒杀最低做到399,不过现在是499了。
M.2 PCIE NVME协议,读写速度完爆sata3。红色小马甲颜值也不错~

58ae4fdeNca85eb4f.jpg

TIM截图20180408000431.jpg
机械硬盘:
西数、希捷、东芝居然都涨价了……
有PLUS会员的话279可以购买西数1T的硬盘,如果没有PLUS会员,那就买东芝的吧,289元。

电源:
电源没什么好说的,依然推荐安钛克VP450,双6+2显卡接头,均18A,1066显卡还是带的动的。
电源估算参考地址:https://outervision.com/b/Y5Zvnu
TIM截图20180407231909.jpg

机箱:
只要109的机箱, 还送2个LED风扇!当然,送的风扇没有图中的好看。

TIM截图20180408002357.jpg

TIM截图20180408002518.jpg
送的风扇是这样的:

TIM截图20180408002952.jpg

TIM截图20180408002934.jpg

散热器:
虽然是主板赠送的,但T410R本身的散热能力也算是比较强大了~红灯全套get!


TIM截图2018040800305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1349

帖子

5920

积分

17173编辑

吃鸡?不存在的

Rank: 48Rank: 48Rank: 48

绝地求生版面勋章dnf版面标志DNF忍者勋章萌新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2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吃鸡  

15000配置.jpg
类别商品来源价格PLUS会员淘宝链接
CPU英特尔(Intel) i7 8700K 酷睿6核12线程 盒装CPU处理器京东
2799
1769
https://item.jd.com/5008395.html
主板技嘉(GIGABYTE)Z370 AORUS Ultra Gaming 主板 (Intel Z370/LGA 1151)京东
1499
https://item.jd.com/5502656.html
内存芝奇(G.SKILL)幻光戟系列 DDR4 3000频率 8G 台式机内存 RGB灯条(C16) X2京东
1458
1258
https://item.jd.com/6329932.html
显卡映众 GeForce GTX1080 Ti X4冰龙超级版 ICHILL 1683MHz/11.4Gbps  11GB/352Bit GDDR5X PCI-E 吃鸡显卡京东
6999
-140
https://item.jd.com/4757860.html
SSD三星(SAMSUNG) 960 EVO 250G M.2 NVMe 固态硬盘京东
759
https://item.jd.com/3739097.html
硬盘东芝(TOSHIBA)P300系列 2TB 7200转64M SATA3 台式机硬盘(HDWD120)京东
389
https://item.jd.com/2073068.html
电源振华(SUPER FLOWER)额定650W LEADEX G 650 电源 (80PLUS金牌/全模组/ 5年保固)京东
789
https://item.jd.com/1031177.html
机箱鑫谷(Segotep)雷诺塔T5黑色全塔机箱(带显卡托架/双路大板位/三面钢化玻璃/0.8mm板材/全侧透电脑机箱)京东
399
-10
https://item.jd.com/3841257.html
散热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T610P CPU风冷散热器(支持I9  2066、AM4/6热管/12CM双风扇/同步4大板商RGB灯效)主板赠送
0
https://item.jd.com/5258627.html
风扇爱国者R5套装 12CM机箱风扇 RGB风扇5个 + 控制器京东
179
https://item.jd.com/3769627.html
合计
15270
-150

配置总结:
被这个配置搞死了。。写着写着过12点了,结果500-20的活动没了也就算了,主板、SSD、机械硬盘的PLUS优惠居然没了你能信……
还有这个主板,价格涨了100元也就算了,然后送了个299的散热器。你送就送吧,送了个166.5mm高的巨大风冷散热器……
结果机箱又要重新调整……绝大多数机箱都只支持165mm高的,评论中都说盖不上……

总之,这一套的配置突出了一个R!G!B! 完美吃鸡就是要骚起来!

CPU:
i7 8700K就不说了,这一代6核12线程,质一般的飞跃!(很奇怪,页面上2899,加入购物车变成2799……)
PS.淘宝散片价格优势太明显了,生生降了1000元……推荐入手

TIM截图20180408012428.jpg

主板:
为的就是一个RGB……选了这个骚气冲天的主板,大量的炫光装甲,让LED风扇不用装就已经骚的不行……
缺点是不能所有设备灯光同步。
TIM截图20180408012610.jpg

内存:
最漂亮的流光RGB内存没有之一,芝奇幻光戟!
上周朋友刚从某宝买的C16两条,1258元,可以参考一下~

图来自chh论坛@youzhusky

显卡:
超级冰龙系列一直以来以散热能力作为主要卖点,4风扇设计确实相比其他风冷显卡温度会更低一些。

TIM截图20180408013756.jpg

硬盘:
最好用的SSD之一,颜值也还可以~

TIM截图20180408014348.jpg

机械硬盘由于西数2T的369元价格没了,只能改成东芝的389元了~

TIM截图20180408014512.jpg

电源:
模拟估算结果:https://outervision.com/b/KFqVo5
果断选了振华EADEX G 650 电源,颜值爆炸高,金牌全模组。

TIM截图20180408014853.jpg

TIM截图20180408014821.jpg

TIM截图20180408014805.jpg


散热器:
酷冷至尊这款散热真是……巨大,高达166.5mm,基本跟V8一样了。
两个RGB风扇+中间RGB的logo,支持4大主板品牌的灯光同步

TIM截图20180408015055.jpg

TIM截图20180408015041.jpg

机箱:
被散热器搞死了,一大堆支持165mm限高的机箱全部pass,最后挑中了这款最便宜的全塔机箱:
TIM截图20180408015322.jpg

带灯光控制按钮,自带显卡支架,再也不用担心大型显卡太重了……

TIM截图20180408015229.jpg


如果要购买其他机箱的话,记得一定要看CPU散热器高度限制多少,必须达到166.5mm以上,并且要支持长显卡的,超级冰龙长度302mm。
这里顺便再推荐几个其他的,可以支持这个散热器的机箱:
先马守望者(299元):竟然最多支持9个风扇……
爱国者月光宝盒曜(499元):送3个RGB风扇,四面钢化玻璃,带风扇调速按钮,带RGB灯光按钮
银欣PM01锋驰1 (599元):可调四段LED风扇,内置10合1风扇集线器。
酷冷至尊MasterCasePro5(699元):钢化玻璃侧透!模组化机箱、自由升级、自由调整!支持6风扇位!顶部提手

风扇:
RGB当然还是要靠RGB风扇,通过控制器来控制灯光效果。

583e4097N27b3c874.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1349

帖子

5920

积分

17173编辑

吃鸡?不存在的

Rank: 48Rank: 48Rank: 48

绝地求生版面勋章dnf版面标志DNF忍者勋章萌新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2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

尊宝娱乐首页尊宝娱乐唯一官网